重新开始 好好生活
 
 

#100天行动#

叹一句_当时只道是寻常:


1、早睡早起:10:30前上床,早晨5点起。


2、每次只坚持做一件事:高考后一直在坚持背单词,现在增加一个雷打不动的项目:临帖。


3、如何选择才能不后悔:37%法则。


4、梦想番茄:每天至少花一个番茄的时间做与梦想有关的事。


5、每天早晨10:30前完成最重要的三件事。


6、两分钟法则:可以在两分钟内完成的事,马上去做!


7、固定上网时间:白天尽量不上网,将要做的事记录在日程本上。在晚上9点前完成每日所有任务及小结,之后再开启WiFi。如果需要网购,尽量在午饭前挤出时间下单。


8、减少社交软件的使用:尽量不上微博,少上qq。


9、每天至多花5min的时间进行小结,制定第二天的计划。别把时间浪费在几乎没被完成过的计划上,尽管去做!一周一次认真的总结足矣。


改变自己是非常,非常困难的。虽然随着年龄的增长,大家都会趋于现实,不能分分钟冲动的燃烧。然而 “火苗再小,也要反复地点燃”。热血少年心。


在遇到那个她之前,一定一定要变得足够优秀。可别等到她踏梦而来的那天,你却成了个彻头彻尾的笑话。孩子,别失约了。


想的太多而迟迟不行动,唯一的作用就是又浪费了你几分钟的时间。做一个行动者,梦想的实现家,而不是碌碌无为的梦想家。


愿我能够爬上曾经仰望的高山,在山顶俯视曾经的怯懦。


这么好的故事,你可别演砸了。

20 Jun 2015
 
评论
 
热度(14)
© 阿央明日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