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新开始 好好生活
 
 

如果真的需要的话,就开起电脑,堂堂正正地使用吧。

——抱着这样的想法,我做了一件和许多人一样的事情——把手机里的一些东西卸载掉了。

确实。不仅是因为自己克制不住,也为讨一份宁静清闲。

有的时候信息量太大反而让人觉得空虚。

然后放纵时间溜走,然后接着空虚。

恶性循环日复一日,最后躲在某个角落忏悔懊恼,害怕自己沦为他人口中食,沦为一介崭新意义上的狂人。

我不想那样,不想那样,再也不想那样了。

曾经急功近利如同年轻的太宰治,却惨惨跌下。说是曾短暂地努力过,其实根本不曾尽力过。对这样的我,连失败的背影都对我留有不屑。

这种心情虽然不是第一次,但我希望是最后一次。

对理应做到的事尽力而为,课余就看看书写写故事弄弄游戏和竞赛什么的足矣。

我希望成为一个有故事的人。

又是一堆凡人的叨絮。


01 Feb 2015
 
评论
 
热度(1)
© 阿央明日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