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新开始 好好生活
 
 

试图和我妈说了自己的想法。

可是我妈果然还是想让我去自招。

她说我裸分连医大都考不上。

又出现了。

母上对我的极度不自信。全盘的否定。

她的这种想法简直侮辱我的智商,这是人身攻击,我连眼泪都掉不下来了。

想起来了,我之前因为母上类似的话而重伤,夜里失眠,偶尔出现幻听,直接从班上十来名掉到倒数。

用了一年时间好不容易爬起来,这种说辞又出现了。

无法置信,母上一口咬定连医大都考不上的学生又有什么本事在竞赛拿到省一?高校领导难道都秀逗了?

我讲完自己的理由后,母上冷冷地丢下一句:看你明年能考多少分。

沾了一身的口水。

我超想爆粗口。

我想对着街头路人怒吼。

我是个内心极度脆弱的人。

简直要崩溃了。

22 Aug 2015
 
评论
© 阿央明日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