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新开始 好好生活
 
 

临睡一秒。

参加了“德艺双馨”活动的志愿者面试。

“好的,可以了。”
“谢谢!”
面试官点头。
偷瞄一眼,他提笔在我名字后面的格子里写下了A。

A!!!

我真是高兴极了!
谢谢对不善言辞的我表示肯定。
但是,
这个志愿者活动我多半是参加不了了。
“现在活动的具体时间还没定,如果放在了放假那前后,你可以吗?”
“因为我是外地的,机票已经买好了。如果可以的话,我会尽力改签。”
--面试结束后,我给我爸打去了电话:“我这个机票改签是不是要扣钱啊?”
“你这个机票是不能改签的。”
……。
…………。
哦。好的。非常好。
但是我表示过程>结果。
虽然我也很想去见习“德艺双馨”展演,但如果能通过面试,我的目的就达到一半了。

10 Dec 2016
 
评论
 
热度(1)
© 阿央明日 | Powered by LOFTER